管理員最新報告08/22 00:20

中央氣象局上午八點半解除了如麗颱風的海上颱風警報,各位可以安心出席活動,目前報名人數尚不多,臨時參加者是要給大家驚喜的嗎?如果是,那就順便帶可以配氣泡酒的食物來吧!你覺得什麼最配氣泡酒呢?

如麗海上警報解除 直撲香港


(照片來自中央氣象局)

管理員最新報告08/19 23:30

熱帶低壓已一路飆速轉成輕颱,隨即又轉成中颱,看來越來越有「氣勢」,好像衝著我們的氣泡酒主題而來的。

以下是新聞報導:中颱如麗/中颱如麗飆速 11:30發海上警報

在這樣的「氣氛」下,希望各位騎土踴躍報名,屆時如果台中的風雨影響不大,倒是促成了我們第一度的騎士團颱風夜酒聚。如果風雨確實不宜出門,再通知有報名的人改期。所以,請有空有意參加的人,務必要先報名,到時要通知比較有目標對象。如果你抱著觀望的態度,要照常辦理還延後辦理,恐怕還不知道要知會你呢!

喔,還有先預告一下,萬一本期活動真的無法辦成,也許無法延到下週,因為原則上8/29日詩人Lisa要和大家分享阿根廷之旅的心得並品嚐阿根廷特殊酒款。因此,說不定會順延兩週,或者建議改成週六或週日舉辦。

總歸一句,對於本次主題有興趣的騎士或其他葡萄酒飲者,請大家盡量留言報名,以便到時大家互相有個商量和連絡。

另外,補充報告一事,有團購「世界葡萄酒地圖」的朋友們,請備妥書款週五順便取書。如果那天沒有到場,再請訂購者自行安排時間來店自取。如需郵寄者,請自付運費。

 

管理員最新報告:

本週我們辦氣泡酒,就那麼巧可能有熱帶低壓形成

詳見〈快訊〉關島海域熱低形成 朝台灣而來

請大家快報名,用集體的念力來對抗熱帶性低氣壓!

8月份有太多值得慶祝的事~~父親節, 情人節, 奧運會, 放暑假, 油降價............!

這時..暢飲 冰冰涼涼 ㄘㄘ嚓嚓 冒著 歡樂氣息的氣泡酒,正是時候!!!

所以呢,   8/22日  7:30PM

老騎士及新朋友們 , 歡迎大家一起來 !    老地方 "玻雅客酒窖"見!!

 喝什ㄇ?

1.甜的       .................................  ASTI  COCCHI

2.浪漫粉紅 的............................   Domaine Ste Michelle Blanc de Noir

3.紅的      "氣泡紅酒"沒喝過吧.......   Green  Point  NV Sparkling Pinot Shiraz

4.高檔的    跟香檳有拼的! ...........    PASCUAL TOSO  SPARKLING  WINE  EXTRA BURT 2004

 

                           

 花多少?       .......酒錢不到3000元(由參加者均攤)+場地費50元/人

 玻雅客在哪裡?  請參考本格連結就知道了!

這次的主辦?    Tommy 周 

有意共飲者請網上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