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06騎士團成立記事

2008/06/08 19:33

我常覺得老天爺有時候就是會莫名奇妙的安排一些徵兆讓我們發現其中奧妙。

打個比方來說好了,6月6日,歷史上號稱D-Day的這一天,台中一群愛好葡萄酒的朋友成立了一個名叫"騎士團"的品酒會。

怎麼會那麼剛好選在6月6日呢?D-Day不正好是Drinker's Day的縮寫嘛?你看,這根本是上天注定好的,我們就是得在這一天成立嘛......

(裝肖為,明明就是那天簽日期的時候突然發現的,牽拖的真遠......)

anyway,騎士團在團長阿楷的號召,與玻雅克酒窖葉大哥的場地贊助下,總算是跨出了第一步。

以後我們每個星期五(視情況而定,改期會先通知)都會有品酒的相關活動,形式主題不拘,葡萄酒是貫串其中的元素,我們不止談酒,也希望大家能共同分享生命裡的點滴體會。

第一次聚會,在玻雅克酒窖雅致的二樓會場,相信嗎?這裡位於繁華的中港路上。

美麗的芬芳姐妹花和詩人Lisa姐都來了~~~

Cheery笑的燦爛,創團團長阿楷被我強迫硬背值星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