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訊息:

各位騎士們:

依目前大家的留言情形,我們大致可以確定元月四日城市飲者當天酒展的到場者,有幾位騎士已惠肯撥空來擔任義工了(凡騎士擔任義工當日活動不收費,限騎士會員)

只是還有很多騎士尚未表明出席的意願,不知各位是否當天有空,可以過來幫忙嗎?

我們先暫時製作了一個義工認養時段排班表如下,請有空的騎士上來部落格補充填上你可以當班的時間(進入密碼你知道的,如不知道可以用留言的方式告知)

當天的工作內容很簡單,一是收費(300)取杯,二是請來賓簽到並登錄他們的資料,三是擺個小遊戲與大家同樂(周同已準備好套圈圈的道具了,獎品當天我會向大家募集的),四則是還杯退費(50),五則是全程攝影側錄。其餘則是機動支援和導覽解說、攤位佈置及還原等其他事項。還有:廁所部分附帶基本清潔, 大約每一個小時尋ㄧ次就可以了

還有我們騎士團也有公費可資運用,不曉得大家有無其他點子,不用花錢而能帶動氣氛的最好。另外,就是需要大家用力宣傳和動員囉,請大家有閒的出閒、有力的出力、有人的出人,有臉的賞臉,一定要一齊來共襄盛舉喔。尤其是好久沒有露面的騎士和準騎士們,大家都頗互相思念的,讓我們藉由此活動來當成騎士回娘家吧!這次的籌備時間較短,加上沒有印製文宣品發送及放在各據點公告,關於來客情形還是滿擔心的,請各位騎士多多協助。

以上訊息,玻雅客酒窖12/30公告。

 

時間

義工

不確定

09:00~10: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

amerielswallow

10:00~11: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A-lung

11:00~12: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A-lung

12:00~13: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A-lung

13:00~14: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A-lungRita

14:00~15: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A-lungRita

15:00~16: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A-lungRita

16:00~17: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A-lungRita

17:00~18:00

楷、TOMMY、珍珍Joe、阿暴A-lungRita

另外,以下披露最新一波邀請信的內容,並公告正式參展單位名單:

各位雅客、飲者朋友們:

睽違一年,「城市飲者酒展」終於要再度和大家見面了,就在一週之後的元月四日。

記得去年123日 ,在玻雅客酒窖前辦理的時候,來支持的朋友們達34百人,門前的中港路還不時因此塞車。(這是自戀式的修辭法,中港路何時不塞車?)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這次還是需要你們的捧場,等你現身喔!

2009/01/04,是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中央氣象局推測是冬陽露臉微涼的天氣,據可靠消息指出,某氣象主播推薦這是外出參加葡萄酒展、暢飲葡萄酒的好日子!那一天,你一定已經排出行程來了吧!就算有連假外出計劃,那天午后也已返抵台中了吧?如果你不住中部,一定會把這個活動列為元旦旅程的美好ENDING吧?這次,你一定有空吧!

由於合辦的葡萄酒同業已經先前發過邀請函了,加上也有在部落格公告多日,很多我們名單重疊的朋友們應對這次酒展不陌生了。我們刻意選在活動前一周才發邀請函,就是要扮演「最後催票」的角色。

而這個角色有項優點也是要務,那就是向大家報告本次活動最新的籌備進度,最終同意邀展的各協辦單位,除了「城市飲者葡萄酒聯盟」的詩人酒窖、卡醲葡萄酒莊園、粲豐實業、玻雅客酒窖四家主辦之外,還有如下的精彩參展單位:

葡萄酒:碁迪國際(希臘葡萄酒及橄欖油、阿根廷酒);澳洲進口商Aesop澳洲葡萄酒及保養品)、酩悅軒尼斯Casa Lapostolle。

葡萄酒出版:積木出版社(世界葡萄酒地圖等專業葡萄酒書籍)、尖端出版社(神之雫漫畫等)、Decanter雜誌(權威葡萄酒期刊)

餐飲相關:Oliviers & Co.(橄欖油)、巴薩米可義式餐坊、Chez Jacques法式點心、Gabee咖啡車。

表演:木吉他即興演奏。

接待:玻雅客騎士團(報名、取杯及小遊戲)。

這麼豐富的內容,怎能錯過,對不對?這次的地點位於美術館附近,不但有存中街停車場之便,也鄰近美術園道商圈和新開幕的藍帶級法式餐廳Le moût 樂沐法式料理等,方便大家安排酒展前後的配套行程。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部落格文章或者以下所附之地圖,另外,也歡迎大家到主辦人卡醲Davy的部落格上面預先留言,昭告天下你的尊駕當天會現身的訊息,謝謝。

 

各位騎士團的騎士們:

請當天有意且有空參加擔任義的騎士們,

在本文後回應並留下你可以到場幫忙的時段,

原則上當天早上由9點到下午6點,都很需要人力協助,

謝謝大家!!

 

未成年 請勿飲酒  未成年 請勿飲酒  未成年 請勿飲酒  未成年 請勿飲酒  未成年 請勿飲酒

2009 城市飲者 - 葡萄酒獨立酒展

正式啟動~~

堪稱 中部地區 ㄧ年一度的葡萄酒盛事

需要 您的參予

不管 您是 酒友 饕客 還是 酒迷 癮者 

都請您 共襄盛舉

我們提供

老木老別墅 老友老時光 老饕的野餐 老師的手培咖啡 老牌的藍帶甜點 老情的音樂時光

重點是

老百姓的 葡萄美酒

老天爺的 恩惠氛圍

時間 : 2009年1月4日 (日) 11:00~17:00

地點 : 中市五權西路ㄧ段204號 (五權西路與華美街口,存中街與華美街備有停車場) 

報名 : 請洽卡釀葡萄酒莊園 (Bolg留言或是電洽:0928-310655)

或洽詢

玻雅客酒窖  酒瓶管理員
0932-611984

費用 : 250 元 / 人

未成年 請勿飲酒  未成年 請勿飲酒  未成年 請勿飲酒  未成年 請勿飲酒  未成年 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