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薄酒來嘗鮮品飲會 **

2009薄酒萊即將上市,品酒好友們怎可不嘗嘗鮮呢!


時間:2009.12.04 星期五 PM:07:00入場 :7:30 開飲

地點:詩人酒窖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07號 Tel:04-23272924 

報名方式:請直接在部落格,或FACE BOOK 活動頁上報名 人數:12~15人
超過15人將列為候補,到22人將開第二套酒..

費用:酒費約 元 飲者均攤 +50元/人場地費

主辦: TOMMY 

喝甚:酒款

1. Pierre Ferraud Villages 柏利菲洛酒莊薄酒萊村莊新酒"彩繪瓶" 

2. Georges Duboeuf Beaujolais Villages 喬治杜伯夫薄酒萊村莊新酒"彩繪瓶" 
(薄酒萊新酒的創始者,成功的商人,厲害的手法開創嘉美葡萄的歷史ㄧ頁)

3. Domaine de La Madone, Beaujolais Villages Nouveau 瑪當園薄酒萊村莊新酒 
(新酒中也有單一葡萄園,真是有趣)
4. Leroy.B Villages 樂花園酒莊薄酒萊村莊級新酒 
(拉魯阿婆又來了~薄酒萊之王遇上好年份)

5. 2008 Chason Beaujolais Nouvelle 
(2008 薄酒萊躺在酒窖一年,風味猶存?!弱不禁風?!試試看吧)

6. 2007 Beaujolais Cru 
(唯一非新酒,但是可以感受陳年薄酒萊村莊級的能力?!實力?!還是試試2007這不穩的一年?!風土條件?!)



****** 為避免影響參與者權益,請確認能參加再報名,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