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有鑒於最近景氣的低迷,David 感覺我們的聚會似乎變少了些,餐與的朋友也似乎較為不固定了些

又,在展轉流連了許多地區與國家之後,各位是否已經遺忘了堪稱葡萄酒王者的波爾多了呢?

基於這兩個小小的理由,久未當爐主的David突然也想來辦場品酒會了,在此先調查一下各位的意願如何?

時間與地點:2009/05/08星期五下午07:30老地方玻雅客二樓(改成07:00基本上OK,然後我們準時07:15倒酒,先到先喝!)

主題:波爾多543

酒款:四支波爾多左岸三到五級的級數酒((酒款稍後公佈,其中有一支是David的最愛,這次是漫畫中的01'年份,是支已經有點兒夢幻的酒款,越來越難買到囉!)

(有人告訴我叫我幫他po酒款名還叫我自己去他的部落格自己找所以我就隨便找如果找錯了po錯了那絕對不是我的錯都是David的錯-by Amber)

(標題叫做波爾多五四三,卻發現沒有四級酒莊?!想起好像還有一支四級酒莊La Tour-Carnet 2004,那就一起拿出來吧!!-Amber)

David插撥:感謝Amber代PO酒款,更感謝您大方的又貢獻了另一支酒,如果還有酒款資料那就更棒了!!

1.Chateau d'Armailhac 2004
2.Chateau Boyd-Cantenac 2001
3.Chateau Cantenac Brown 2004
4.Chateau Cantemerle 2004

5.Chateau La Tour-Carnet 2004

 

波爾多列級酒莊  

 

遊戲規則:同樣採矇瓶評分制(我們現場決定,如果大家都同意,不矇瓶也OK!)

預算:目前這四支酒估計約7,000大洋(加上Amber的Chateau La Tour-Carnet 2004 ,市價已經大破8,000NT了喔)

但因為David之前在怪怪大潤發採購時撈到了不少的折扣,加上其中一支由David Donate出來

所以目前總預算:NT3,899

以預計人數10~12人計算,不知道各位是否有興趣呢? 請不吝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