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我們玻雅客 品酒騎士團騎士Gus的來鴻,欣見南科騎士團要成立了,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吧!

Gus並且說:「創業維艱....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位台南熱情的酒友,  也不吝分享我們成功聚會的經驗」。

各位玻雅客的品酒騎士團騎士、準騎士,以及在網路上潛水默默支持我們的葡萄酒飲者們,請踴躍前往南科騎士團落格走踏走踏,為他們灌灌人氣!!

目前,南科騎士團有成員15人,由George Li李佳融先暫任召集人,以及初期幾次聚會的爐主,聚會方式和台中騎士團類似,相關訊息都會於blog公告, 品酒會訊息也是.每次聚會會找爐主, 紀錄含撰寫blog文章及攝影。大家有什麼很讚的建議,可以提供給他們,我們台中的模式已有一定的經驗值,頗值得有心成立品酒同好的團體參考喔!

他們的第一次聚會也已經安排好了,訂在4/27,內容是:

主題:黑皮諾 Pinot Noir
日期:2009/04/27 (一) PM 7:30 集合
地點:待續......
費用:300/每人
酒單:待續...... 三瓶主選+二瓶海盜酒共五瓶
    大家可以上網為他們加油,甚至有在台南地區的朋友有興趣品酒的,也盡量介紹給南科品酒騎士團喔!

南科騎士部落格.jpg

南科團的初期運作規則,由George公告於下:

很高興這個小團體的成立,我們不如台北與台中那樣資源充沛,
但是我們以品味真的美酒與美食疏解一日上班的疲憊為目標。
不分地位高低期望經由各位團友的交流來提升這個團體的水準。

本社團運作大略如下:
1. 不收團費,純興趣。
2. 每次聚會會公告每人費用,若有餘額會留於下次聚會加菜。每次聚會後公告餘額。
3. 避免有人報名卻沒出席造成聚會困擾。一律先報名再限定時間內繳錢。
    若報名未繳費並不會列入黑名單,但會把名額轉給候補。
4. 歡迎參加聚會的成員提供各種改進意見。未參加者請勿放炮。因為我跟Gus不缺酒喝,我們只缺一起分享的人。當我們喝到好酒時能分享給大家才是這團體的宗旨。
5. 我們希望永續經營這個南科少有的團體。大家共勉之。
6. 團名只是暫訂大家有新共識時便會更新。歡迎大家提供更Powerful的名字。

自願上火線的Geo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