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矇品一樣讓我信心全失,決定不寫紀錄了,純粹提供資料,有錯請更正。

當天酒款以及評分結果如下,Almaviva大出眾人意料,竟然從頭悶到尾,只得到第四名。

Casa Lapostolle Clos Apalta 名不虛傳,煙燻巧克力味非常迷人。

TERRAMATER Altum Cabernet Sauvignon CP值最高,大家可以多參考。

A.Almaviva 2002-------------------------------------------------------------------------第四名

B.LE DIX DE LOS VASCOS 2002 -----------------------------------------------------第二名

C.Casa Lapostolle Clos Apalta 2005--------------------------------------------------第一名

D.TERRAMATER Altum Cabernet Sauvignon 2004--------------------------第三名

E.Los Vascos Grand Reserve 2006 ---------------------------------------------------第六名

F.Marques Casa Concha Cabernet Sauvignon  2005--------------------------第五名

下面這張是大家的評分表,簡單記分法,最喜歡的酒給6分,以下類推。

Victor果然是家裡有酒窖的,隨便喝喝寫寫就猜中四支,實力深不可測,可怕可怕~~~

騎士團都是一群有好學精神的葡萄酒愛好者,散會了還捨不得走,留下來聽葉大哥講解讓酒變甜的方法,這樣的課程去外面還要花錢上,來參加騎士團活動,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