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辦粲豐的第一次餐9已經好一陣子,結果一拖再拖 再下去連朋友都不相信我了。 今天總算決定的大部分的事 : 時間、地點、9單,菜單呢?  原則上已討論完,主要菜色則由主廚挖空心思來補全。  主廚?? 我嗎?? 如果是我,那恐怕下次沒人敢上門。  這次將在巴薩米可餐坊 (http://www.balsamico.com.tw) 由阿德為大家做拿手菜。

 

時間 : 2008816 (星期六) 晚上午630

 

地點 : 台中市精誠925

 

酒單 : 2006 Rivaner Classic, Weingut G?lweiler/Nahe (白葡萄酒)

           2002 Gew?rztraminer, Weingut G?lweiler/Nahe (白葡萄酒)

           2006 Escherndorfer F?rstenberg - Bacchus Sp?tlese,

            Weingut Horst Sauer/Franken (白葡萄酒)

           2006 W?rziger Goldwingert Riesling Sp?tlese,

                         Weingut Peter Nicolay/Mosel (白葡萄酒)

     人數超過10人時增加

           2005 Sp?tburgunder Weissherbst,

                         Weingut G?lweiler/Nahe (粉紅葡萄酒)

 

菜單  1. ) 麵包

             2. ) 沙拉

             3. ) 前菜拼盤

             4. ) 主食 + 松露野菇燉飯

             5. ) 低脂酸乳酪蛋糕 + 巧克力

                       菜單確定後(拼盤、主食) 會立即在部落格更新

                        http://tw.myblog.yahoo.com/jyhphen

 

費用 : 每人1200,-

 

請洽粲豐 陳志萍               04-23287515         0928745183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