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者: 酒瓶管理員葉智中

今日騎士團在兩位召集人均有事無法出席下,仍有許多騎士到場,並且有多位新朋友出現,真是令人欣喜。還有騎士蛙蛙也帶來起司蛋糕和大家分享。

今天的主題是「癌來,我是素人畫家」的作者----凌予的生命分享。


今日的分享人:凌予(蔡雅芬)

今天喝的酒,選擇文藝復興酒廠的酒一方面是取其復興之意和今日講題呼應,另方面也因其有機栽培釀製而更突顯健康主題。


大家專注地聽凌予的分享。

而且時而心領神會、互動熱烈。


第一支喝的白酒是Sauvignon Blanc,一開瓶入杯,即有濃濃的鮪魚罐頭味,植物和蔬菜味也多,後來則接著出現較多的白花。

玻雅客酒瓶管理員最愛的本款Cabernet Sauvignon 則顯得閉鎖。

Syrah則果香四溢、辛香味盡出,獲得絕大多數的偏愛。

本書玻雅客酒窖代售$240,請來電洽購,並且推薦給其他更多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