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時間:2009.07.24 星期五  PM:07:30

地點:玻雅客二樓

費用(含場地費,以12人計算):約320左右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以下紀錄轉載自:淋淇貝果豬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美女人妻在慶祝財務長入新厝辦轟趴那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
打包票說要帶大家去吃彰化"巷子內"的肉圓
還要請大伙到她家喝冰冰涼涼的白酒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吧,來交作業了。(記錄:珍珍)

話說,這本來是場優等生與我當爐主的品酒會,由優等生負責找酒,我負責找cheese。不過因為優等生為了騎士團周年慶忙的分身乏術無力找酒,剛好同一週小J也要辦品酒會,所以優等生就順勢把找酒的責任"交"給小J。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180805.JPG

本來只是 快快樂樂吃肉圓、去人妻家吃好料喝白酒的,不小心,我自己又攬了一個生意(OS:找工作有這麼會攬就好了...)

前一陣子去上課,認識了在大村種葡萄的賴偉志(Felix)。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各位朋友好:

我是David,在這裡有件事想跟大家商量一下,也問問大家的意見。

個人覺得,本(6)月份活動實在豐富,想要全部參加卻深怕有力不足的遺憾。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肉圓是彰化三寶之一,應各位騎士的在三催促下在地的Crystal幫大家規劃幾家巷內的,在地人吃的肉圓,當然不能少---還是要有主題--夏日白酒趴,有美酒一定要有美食,佐餐搭配泰國菜

時間:6月20日16:30(彰化市曉陽路麥當勞集合)

行程--巷內肉圓八卦燒肉圓阿三肉圓(第一屆肉圓美食第一名)crystal陋宅(夏日白酒&泰國菜餐酒會)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騎士團週年慶那天,Amber及Crystal一直拱Annie我在法森小館辦一場品酒餐會.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在法森小館用餐,一直想找藉口去吃,妹妹生日,本人生日慶生等等藉口都用過囉.現在這次的用餐藉口是參加品酒餐會.哈哈,太棒了.

在法森小館的美食加持下加上品酒活動一定會是一場美麗的週六邂逅. 真是太幸福了.

時間: 餐酒會時間訂於7月4日(週六)中午12點開始,用餐到下午3點.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法國人說「只消一方上好的農莊乳酪,再搭配一杯葡萄佳釀,以及剛出爐的麵包,就是人間至高無上的享受。」

除了葡萄酒讓法國人自豪外,還包括乳酪。

而法國的乳酪超過400種以上,每天吃一種,得花一年多才能吃完一輪。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前每一次聚會結束的紀錄,"酒"總是記述的重點,但週年慶的這一夜,葡萄酒只是配角。

主角是......因酒而相識的朋友、歡笑、感動、和醺然暢快的回憶片段。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