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管理員葉智中補充:

 

(為了怕大家看完Amber的文章和照片,瀏覽到文末時照片已播完了,這新玩意兒好像沒有重播功能?所以特別把幻燈片調到文首來)

 

9月12日晚,雖然台中在辛樂克颱風的影響下,又風又雨的

但依然阻擋不了一群貪吃鬼.....喔不....是品酒雅客們出門希希哈哈的興致

在大塞車後終於抵達這次烤肉的目的地-春喜燒肉

雅客們已經分佔了兩大兩小桌,大家桌上排開的酒杯讓店裡的其他客人都羨慕的看著

這次是騎士團成立以來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聚會,也是開最多支酒的一次

今晚的酒款排排站......

酒款介紹請參考團聚公告,這次評價最高的酒款非小學校莫屬,Circus也獲得許多人的喜愛,甫開瓶就有人要發起團購了!!我背回來的聖可姆從頭到尾給我睡覺,等了很久還是叫不醒,純如、珍珍跟我都認為貓頭鷹適合慢慢喝,因為變化豐富,前中後有不同的表現。

雖然烤肉跟醬料的香味有點影響,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希哈跟格納希、新世界與舊世界兩種風格的差異,能夠一次品嚐到這麼多不同的酒款,真是幸福呀!!

看看大家杯盤狼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