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人說「只消一方上好的農莊乳酪,再搭配一杯葡萄佳釀,以及剛出爐的麵包,就是人間至高無上的享受。」

除了葡萄酒讓法國人自豪外,還包括乳酪。

而法國的乳酪超過400種以上,每天吃一種,得花一年多才能吃完一輪。

葡萄酒與乳酪原本就是一對戀人,這次我們就要小小嘗試來看看這對戀人的模樣。

這次搭上小J的順風車,來試試Domaine Confuron-Cotetidot 2006 的平行品飲。

 Bourgogne Pinot Noir

Chambolle-Musigny

Nuits-Saint-Georges 1er Cru "Vignerondes"

Vosne-Romanée 1er Cru "Les Suchots"

Echézeaux GC

 

時間:6月12日 晚上六點入場

地點:Battis (台中市大業路359號  文心路家樂福對面)

費用:約800~1000元/位

人數:10~12位

請自帶酒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