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活動十分特別而歡愉,除了為我們的友好單位「酒侍餐廳」試酒之外,

我們騎士(及新朋友)的團聚還「意猶未盡」,近十人深夜再殺到另一友好單位「提琴手廚房」績攤!

詳細的歡聚情形,敬請期待這回的影像總編、文字總編及酒款品評記錄員的實錄!

 

由於這種模式十分受到肯定,騎士們也覺得「卯到了」,因此本週打鐵趁熱,再接辦一場:

Chateau de Source」索爾斯酒莊品酒會,

酒款由東順興公司進口並提供試飲,至少有三款免費。其餘的酒款大家再分攤。

 

本活動我們的騎士規則是:

1.訂43日(五)晚上730開始。

2.至少有三紅要品嚐,其餘一至二款另定。

3.地點仍是玻雅客酒窖二樓品酒室。

4.參加者需對所試之酒做出公允之評價,不許只來喝酒賴皮不評分。

5.費用除例行的場地費$50元及試品酒款免費,其餘均攤。

6.名額15人,歡迎及早報名,達12人以上才辦。

7.報名未來者,除處以$300之罰鍰之外,並送交騎士團紀律委員會,討論施以適度之「酷刑」以茲懲戒!

8.報名請在本部落格這篇文章後留回覆。

 

酒款內容(如圖,酒款資料另補):

 

P1090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