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15/tpchome/1850690/112.jpg /home/service/tmp/2009-03-15/tpchome/1850690/189.jpg 

/home/service/tmp/2009-03-15/tpchome/1850690/373.jpg /home/service/tmp/2009-03-15/tpchome/1850690/203.jpg

Q.騎士團是什們樣的團體?
A.騎士團是由中部地區一群熱愛葡萄酒的同好所組成的品酒團體,每月由參與者自行決定主題召開品酒會,並由成員撰寫品飲紀錄,提供愛好葡萄酒的同好參考。

Q.一定要是會員才能參加騎士團的活動嗎?
A.騎士團的活動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與,不限定一定要會員才能參加。

Q.我不會品酒,可以參加騎士團的聚會嗎?
A.學習品酒的第一步就是要多喝、多說、多分享,騎士團的大多數成員也是從不斷的分享中培養出對葡萄酒的認識,這裡的成員都很樂於和你分享個人對葡萄酒的知識,前提是要讓我們認識你!!
騎士團目前亦規劃一系列法國產區的入門課程,由中部地區獨立酒窖的經營者擔任講師,藉由有系統的介紹,讓入門者也能對法國不同產區的葡萄酒有完整的認識。

Q.參加騎士團的活動費用如何計算?
A.騎士團採酒錢均攤的方式,由參與者平均分擔當日購酒與食物花費,每人並酌收50元場地費。活動發起人會概算每場酒費,想參加的朋友可以依據自己的預算決定是否參加。

Q.如果想參加活動,要怎樣報名?
A.只要在部落格的活動公告頁面報名即可,第一次參加者請以隱藏方式留下你的聯絡電話方便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