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無尾熊~

澳洲還有葡萄酒~~

尤其是Shiraz

Shiraz原本是法國南部Rhone(隆河丘)特有的葡萄,原名是Syrah,後來被帶到澳洲種植,並易名為Shiraz。
由於澳洲陽光充沛,氣候溫暖,故澳洲種植出來的Shiraz,質素極佳。整體而言,Shiraz色澤深而豔麗,氣味芬芳甜美,有獨特的果香和柔和的橡木芳香,味道方面,則帶有濃郁的醬果甜味和少許椒味,同時僅帶少許丹寧味,今晚就讓我們來品嘗一下 澳洲Shiraz的多樣性.
酒款
Rosemount Rycroft Shiraz 2006
Mc Williams Hanwood Estate Shiraz
Peter Lemann Barossa Shiraz
Penfolds Thomas Hyland Shiraz 2004
另加一款
Rosemount Rycroft Chardonnay 2007
地點:玻雅客
時間:7:00入場7:30開始
費用:酒錢(騎士分攤)
這是CRYSTAL第三次當爐主,前兩次人數稀少希望這次大家踴躍參加給我信心不然爐主就要退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