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葡萄酒飲者(winelover):

葡萄酒作家陳匡民最近有篇文章談葡萄酒的新舊世界,走筆十分精闢。在回應區中,她也提到了希臘葡萄酒在台灣的出現,這些「新的舊世界」越來越熱鬧了。

我覺得,這是台灣葡萄酒飲者(winelover)的幸福!

以下是活動訊息,由於強颱亂了我們的步伐,酒款確定延遲了些時間,直到現在距離僅餘3天才正式公告活動,匆促之處請多多包涵,並請大家踴躍報名!本活動較詳盡訊息亦同步公告於玻雅客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auillac-tw/article?mid=2052&prev=-1&next=2045請大家有時間連結上網看看,謝謝。

 

城市飲者葡萄酒聯盟 敬邀

 

舊世界的古老新面孔

城市飲者10月小品會:

希臘葡萄酒品酒會

Papagiannakos 帕帕加納谷斯酒莊 & Tsantali莎塔里酒莊

 


時間:2008103()晚上七點

地點:玻雅客酒窖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21-1

電話:04-23265709

費用:依慣例均攤(上限$500

名額:15名(額滿截止)

報名:電話、伊媚兒或部落格留言

伊媚兒:pauillac@yahoo.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auillac-tw/article?mid=2052&prev=-1&next=2045

 


 

希臘文化發展於葡萄酒的微醺之中,而西方文明的誕生搖籃也在葡萄酒,這種說法並不誇張。在數千年前就有了釀酒工藝的希臘,不僅把葡萄酒寫入了神話、供上了廟堂、發展成藝術,還憑藉這項強勢的貿易利器征服歐亞非。這個酒神戴奧尼色斯的故鄉,也是葡萄酒文化發展的重要源頭。

這次城市飲者小品會活動,由玻雅客酒窖主辦,要邀請您共同來品嘗希臘兩個重要酒莊所釀造的珍稀的葡萄酒款,為您介紹希臘罕見的在地古老品種、難得接觸的風土環境、百年酒廠的新思維等等,以酒杯一一讓您飲入古希臘文化的涓滴脈絡。

 

Wine List

 

Papagiannakos  Savatiano 07 (薩瓦提諾白酒)

Papagiannakos  Rose  07(麝香粉紅酒)

Tsantali  RAPSANI 05(沙利紅酒)

Tsantali  MARONIA VINEYARD MAVROUDI 03(瑪若帝紅酒)

Tsantali  RAPSANI EPILEGMENO 04 (RESERVE)(沙利紅酒珍釀級)

~請先預約以保障您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