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單一酒廠(莊)系列(二)**

 

 < 智利 INDOMITA 酒廠> 葡萄酒  品飲會

INDOMITA酒廠致力於發展製酒業,生產高品質的酒以供應國內及外銷歐美亞洲著稱,使得在智 利製酒業中獨樹一格,於瑪依波山谷種植300公頃生產紅葡萄酒,及卡薩布蘭加山谷種植200公頃 生產白葡萄酒。INDOMITA在智利的一項國際性的重要比賽中得到Casablanca Valley山谷唯一的 一面金牌獎及三面銀牌獎的肯定。

歡迎老騎士&新朋友踴躍參與!

時間:2009.11. 星期五  PM:07:00入場  07:30 開飲

地點:玻雅客酒窖二樓 中港路2段21-1號 TEL:04-23265709

報名方式:請直接在部落格,或FACE BOOK 活動頁上留言報名  人數:12~15人

費用:酒費約     元  飲者均攤  +50元/人場地費

主辦: TOMMY  

喝甚:酒款(暫訂)

1.Indomita Gran Reserva 2002 (單一葡萄園)

2.Indomita Reserva  2007  ( Decanter國際首獎 )

3.Indomita Zardoz 2007(Ultra Premium)

4.Duette Pinot Noir 2008(Premium)

5. Duette  Blend

6. Indomita Varietal Chardonnay 2008                                                          

 

******  為避免影響參與者權益,請確認能參加再報名,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