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805.JPG

本來只是 快快樂樂吃肉圓、去人妻家吃好料喝白酒的,不小心,我自己又攬了一個生意(OS:找工作有這麼會攬就好了...)

前一陣子去上課,認識了在大村種葡萄的賴偉志(Felix)。

偉志的資歷很特別,從德國葡萄酒大學畢業,在職場上打滾了一段時間。無法忘懷自己的理想,家鄉田園的泥土氣息,於是,他決定回到家裡幫忙種葡萄,並開始規劃心目中的農場。

有理想、有原則、又有學歷的人種出來的葡萄自然是不一樣。偉志種出來的葡萄通過農委會生產履歷TAP認證,無農藥殘留,在民國95年還曾得過全國第二名。

上星期我試吃過,真的又香又甜。

趁著這次去彰化,我不小心隨口提提當了大聲公,居然有人附和!

那就,大家一起來逛葡萄園、買葡萄、吃葡萄、喝德國葡萄酒吧!

目前有兩台車從台中出發:甲車~葉大哥(負責載Joanna等人)、乙車~Sabrina(載珍珍、Annie、Arch)

集合時間:約12:30從台中市出發,請各自與車長連絡各車成員集合地點與確切出發時間,

兩車及人妻第三車於13:10在中彰快速道路底與台一線交接處集合(請參考以下地圖)

預計到達農場時間:13:30

偉志會帶我們參觀葡萄園,喝喝葡萄白,分享葡萄與葡萄酒的大小事。(所需費用稍後公告)

因為葡萄現摘比較新鮮,也好保存。所以,想要買葡萄的人,請事先留言登記(登記截止日:6/19 18:0)。偉志會星期六早上採收。

 

雅育休閒農場:彰化縣大村鄉貢旗一巷1號

P1180825.JPG 

PS. 5月底農場開幕去參觀時,台中市很熱,但農場或許因為開闊,四周都是田園,風吹著,很舒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