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騎士團聚,主題是酒精「性」品酒會,有興趣參加的請留回應,下午誠品簽書會可以參加的亦請留回應。

P.S.訂書者請註明要作者簽名的題贈對象,特別購買兩本以上者。

活動內容如下:

 

春神來了

----2/28馮光遠《三生有性》讀友會及玻雅客「三千有性」活動

各位騎士、準騎士們:

春光乍現、春意盎然,敬祝大家有個春風得意性的一年!

最近,春神來了!

國寶級白目教主馮光遠,將在2/28(六)的下午15:0016:00,到台中來分享他的最新「幽默""」創作《三生有性》,於誠品台中園道店3F文學書區,舉辦「與馮光遠談創意搞笑~《三生有性》巡迴讀友會」活動,除了作者簽書,畫者也會到場畫書

馮光遠也是一位葡萄酒飲者,1個月前曾經到玻雅客酒窖來行腳一回,傳播「一本正經性」的福音。醺醺然之後,囑我要「多舉辦一些酒精性活動」,所以為了配合白目教主的台中場讀友會,玻雅客特別推出新春企劃----「三千有性」專案活動,強烈性推薦這本熱騰騰、火辣辣的新書及這場台中讀友會。

 

「三千有性」活動內容如下:

1.自即日起至3月底,凡於玻雅客購酒滿$3000,即贈送《三生有性》乙冊,並請作者指名題贈。(你可以請作者題贈給自己或任何你想贈閱的人!)

2.活動期間團購本書,原價$180,玻雅客酒窖雅客價150140同樣附有作者簽署的指名題贈。

3.讀友會當天晚上,將與馮光遠共進晚餐及品酒,地點訂於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20酒侍餐廳,七點起,晚餐自費、酒錢均攤,人數約以10來位為限。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來信pauillactw@yahoo.com.tw或在部落格留回應,統一於3月底截止後,列名單請作者簽書寄到玻雅客酒窖分發。

紛亂性的年代,需有建設性的心態!這是對抗政治/經濟/社會亂象的自力救濟搞笑篇,讓大家在苦悶發瘋前,有個宣洩大笑的機會。

也歡迎轉知親朋好友,值此春滿人間,勉強一歡!!

玻雅客酒窖敬上

P.S.酒窖手頭有些許冊書,如提早訂購,也可以約好在誠品交書,讓你可以當場請作者簽名題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