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新春愉快!

小弟David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預祝各位新年快樂,滿滿的快樂!

為了讓大家的快樂能無限延伸下去,在過完年後的開春......

讓我們大喊:「今年的春酒,我‧要‧喝‧木‧桐!

是的,在領完消費券的第二天,在歲末年初的過年前

小弟僅代表我們騎士團,宣布,五‧大‧堡‧我‧們‧來‧了!

日期:200926日,晚上07:30

地點:老地方,玻雅客二樓

酒單:

1.      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 2004(91~93分,雖然David從來不理會分數,但04'年份不算太差,價格又很實惠,C/P值頗高。最種要的是,對Mouton很有研究的Victor兄曾經試過這支酒,評價還不錯,所以就選定是這個年份了。)

2.      Petit Mouton 2005(88分。小木桐,也就是木桐的二軍酒。不管是勃艮地或波爾多,05'年本來就是法國葡萄酒的超級年份。以大木桐而言05'年甚至是04'年份將近三倍的價格(雖然個人覺得05'年是個大量炒作價格的年份,並非真有那麼身價不凡),如果以超級年份的二軍酒來抗衡C/P值頗高的04'年大木桐,應該......會很有趣吧!)

3.      Château d'Armailhac 2004(俗稱單人舞,是木桐系統的五級酒莊。David在大潤發以特價買到的,既有血緣關係又能平衡預算,應該….也會很有趣吧!)

以上!

附註:

1.      預計人數上限:9~12(包括葉大哥在內)

2.      每人預算: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真的要到時候再算算!)

3.      報名截止日:2009130日,年初五,因為必須預留時間給葉大哥為我們找酒、買酒,所以以部落格上有報名的名額為準。

4.      特別對不起條款之1:至報名截止日為止,如果報名人數不足8(因為葉大哥不用報名),我們只好取消本次聚會了。

5.      特別對不起條款之2:報名了,卻沒有參加的話……那我們就必須要有一些處罰條款了。現在暫時還不知道是什麼,等大家商量後、想到了,再公布處罰方式吧!事實上這個條款我們已經討論很久了,只是遲遲沒有討論出結論而已。但是因為我們這次聚會的預算金額可能會創下我們騎士團的預算新高,為了不增加其他有參加的朋友的負擔,所以不得已只好在本次開始執行了。

6.      就這樣,報告完畢!期待咱們……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