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領完消費券去哪消費??

跟著騎士團上山採草莓喝汽泡酒是最好的選擇!!

@行程介紹:

1/18日一早,請帶著領券通知單與證件到各地發放中心領取消費券,再帶著愉快的心情到苗栗山頂果園農場採草莓,根據氣象局預報,當天中部地區晴時多雲,溫度約為12~26度,近午時分應該可以享受暖暖的陽光~採完草莓,再驅車前往位於豐原的德奧小館享用午餐,餐前酒跟餐後點心不用說就是咱們辛苦採收的甜美草莓囉~草莓跟汽泡酒美好的相遇,會激盪出怎樣的風味呢??等你來體會囉!!酒足飯飽後,大家聊聊天,退退酒,再各自帶著幸福的心情跟滿籠的草莓回家~

@時程與交通路線:

10:00~10:30  苗栗山頂果園農場集合(國道四號終點左轉接台三線往石岡方向,再接苗55線即可見沿路指標,由台中交流道北上約一小時左右車程,詳情可見果園網站交通路線圖)

13:00~16:00  豐原德奧小館午餐品酒吃草莓(台中縣豐原市三豐路65號)

Google map 路線規劃

@費用預估:

草莓園:不需入場費,依所採草莓計價

德奧小館:套餐方式,每人$600以下

酒價:酒價均分,預估$300以下,歡迎大家自行帶酒共享!

@酒款:

Cremant de Bourgogne, Blanc de Blancs Maison Lou Dumont 勃根地 氣泡酒 NV
Cremant de Bourgogne Rose, Blanc de Noirs Maison Lou Dumont 勃根地 氣泡酒 NV
Savigny-les-Beaune Rouge V V Domaine Louis Chenu  勃根地 紅酒 2006

Chateau Roumieu 2006(Amber贊助~甜白酒要大家一起喝才好喝!)

因為這次時間緊迫,希望有意願參加的舊騎士新朋友儘快在這兩天(星期五前)於部落格上報名,方便餐廳備餐!

星期五前如果人數不足,備案二將本次行程延後至2/1(初七),但是草莓應該會被採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