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騎士團的朋友們,近日來許多次的聚會都相當的有趣,雖然沒有每場都參加,但相信各位活動後的熱情已呈現在各篇文章及照片的字裡行間都說明了一切~~

 

雖然我是這個騎士團的召集人,我的參加次數遠遠不及許多熱心的酒友們,當然自己對於團體的召集與規劃不如預期的順利,在此對於曾參與聚會無論是經常來\因為事務纏身不便前來\或者由於招待不周而不知該不該來的朋友們深感抱歉!!

 

感謝參與活動的騎士們還有來不及認識卻常常參加活動的大家!!

當初成立的動機是希望更多朋友能在輕鬆自在 沒有太多艱深難懂的理論下 無拘束分享葡萄美酒帶來的感動!!

 

我想接下來騎士團會持續不斷的透過台中葡萄酒同好的交換資訊  以及城市飲者聯盟的知識分享繼續這趟美好的旅途~~

 

最後,還是要表示我個人本身的萬分歉意,有許多朋友沒有被主動邀請,我們會做個調整,並且希望每位舊雨新歡都能共襄盛舉~有你們我們的活動將會更多元更容易同分享!!

 

招呼不周請見諒~祝各位工作順心 小孩乖巧 成績頂呱呱 巴克斯庇祐你~騎士團召集人 文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