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騎士國維要求,找到了澳洲Wirra Wirra酒莊的酒,到此酒款已經補齊,一共五款,如果報名人數夠多,就可以再增加一支......但是目前為止報名不是很踴躍,讓我真是擔憂呀

各位路過的網友們,有興趣參加的也歡迎報名喔!參加騎士團的活動不需要一定是會員,也不需要會騎馬,只要你對葡萄酒有興趣,都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喊那麼大聲,到底是有沒有人在看呀??)

=============================================================

套句網路葡萄酒達人T大blog的標題:每次買到物超所值的酒,不論是一萬元或三百元 ,都會暗爽很久!

對喜好葡萄酒的朋友來說,能品嚐到頂級佳釀固然幸福,但平常佐餐或小酌的餐酒更是重要,畢竟佳釀所費不貲,而實惠又質優的葡萄酒才是平常相伴的好朋友!!

最近兩期的酒訊雜誌辦了兩場盲測品飲,主題分別是千元有找新世界卡本內蘇維濃以及1500元以內的澳洲希哈,這兩場盲測結果都由相對低價的品項奪冠,更讓我相信,便宜也是有好酒的!!

騎士們何不也來仿效雜誌,咱們也來玩玩盲品的遊戲,看看你的味覺跟品酒達人相比有何差異?!同時也為將來籌劃的智利頂級酒以及五大堡練練舌頭的功力!!

 

Cycles Gladiator Cabernet Sauvignon 2006

Beaulieu Vineyard Coastal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Dona Paula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Catena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Wirra Wirra Church Block 2006

預計開5支酒,以十人計算,酒價均分加上每人50元場地費,不會超過400元

時間:晚上7:30

地點:玻雅客酒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