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幾個禮拜品嚐的都是清涼的夏日白酒,各位騎士是否也開始想念紅酒的滋味了呢?

因為騎士David的一篇文章,騎士團七月的二次聚會我們就來辦場智利紅酒的PK賽吧!

有興趣與意願參加的朋友們,如果你曾品酩過值得推薦或想和眾人試飲的智利酒,歡迎一起參加七月的二次聚會,日期訂在7/18,有意願的朋友請與Amber連絡,或在部落格留言,屆時視參加人數與開瓶數平均分攤費用,有其他想法也歡迎留言喔!

 

以下補充  by葉智中

由於先前文楷已經發了簡訊給大家(不知各位收到沒?),有關於本週(7/4)騎士之夜的主題,

所以雅真的貼文就比較省略提到這次活動的內容了,

可是有騎士可能誤解本週沒設定主題(其實沒主主題也ok啦,大家隨性嘛!),

因此我在此再引述一下文楷的簡訊內容,請各位騎土一定要策馬出席喔!

(有空現身的騎士請給我個電話)

文楷簡訊:

~本週騎士團主題是荔枝節(涼一夏小品會)!!

請各位喜愛葡萄酒的朋友,大家告訴大家~

請剛好手邊有或特意尋找Gewurztraminet品種的酒款,

請攜wine參加~歡迎大家攜友前來哦!

文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