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友為私、以酒為詩、以人與師6/20日晚上,凌予在台中市玻雅客酒窖,一個好美的藝術品酒園地!與一群雅士們敘談,以凌予的生命畫作,和雅士們互動,分享抗癌繪畫自療歷程與防癌重症中成長的心得,所謂身心靈自然與整體運行和諧的概念。


非常具有人文藝術氣息的玻雅客以酒會友,

 

 

 

 

 

 

 

 

 

 

 

 

 

 

 

 

 

 

定期舉辦騎士團賞酒雅聚,一面舉辦人文講座,閒閒配話,吃吃蛋糕,笑語不斷,所開的酒都是好酒呀!真是十分有意思!

玻雅客酒窖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21-1
手機:
0932-611984
TEL
04-2326 5709
FAX
04-2326 6396
Email
pauillactw@yahoo.com.tw
玻雅客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pauillac-cellar

玻雅客騎士團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pauillac-tw


這是我以前自立報系的特派-主管啦,他不只在6/20邀約了以前的老同事,蒞臨我的畫展,大家響應買我的書,當天還自掏腰包請與會的同事呢!

不只如此哦,晚上他將騎士們的開瓶費及場地費,一併捐給了凌予,讓凌予在心裡感動得不得了...真是騎著白馬來的瀟灑武士呀!

因為凌予失去了防癌險及終身醫療,身上已無存款,大家看我又奮力要出書舉辦講座,都十分心疼哪,所以這些感情好的不得了的同事們,特別認同凌予的理念,都十分力挺,有的購書幾十本,有的還捐款包紅包,感謝葉大哥、彥斌大哥、翁特派、張大哥(現在是自由時報特派)、麗珍、小向、孟珠、吟冰、武佐、淑惠、永峰...(忘了與大家合影,惋惜)

可愛的武佐(大我一歲,但還是覺得他真可愛哩),現在已經是個哲學博士囉,在中台教書,說還要幫我在校園辦通識生命教育講座,稱我是生命達人..,讓凌予的從重症中身心靈成長及防癌的理念,有機會到校園中深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