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Valdivieso葡萄園的歷史可追溯到一八七九年,該年,阿爾伯特.瓦爾迪維索先生創建了智利及南美洲第一家汽泡葡萄酒釀造公司-Valdivieso 香檳酒股份有限公司。從此以後,Valdivieso就一直成為智利頂級汽泡葡萄酒之品牌,擁有百分之六十多的市場股份,並成為智利最享有聲望的飲料品牌之一。八十年代早期,借助其長期生產優質汽泡葡萄酒的聲譽和經驗,加以新型企業家奮發向上的眼光,Valdivieso 葡萄園開始生產釀造優質葡萄酒。優質葡萄酒的生產在此之前從未有過較大的規模,但自釀酒公司一成立,除了生產汽泡葡萄酒外,阿爾伯特先生就一直有限地釀製優質葡萄酒以供自身飲用。短時間內,這些葡萄酒所到之處均受到了高度讚賞。二十世紀初,在聖地牙哥用Valdivieso 牌子的葡萄酒招待客人甚至可以決定主人的身份地位。該事實不僅是優質葡萄釀造規劃的開始,而且還決定了Valdivieso葡萄酒釀造廠的釀酒指導原則,釀造與眾不同的特色葡萄酒,確立獲取傑出卓越與頂級品質之新概念。Valdivieso 葡萄園在國際市場上已占有其特殊地位,特別是在英國,Valdivieso已成為該國最主要的智利葡萄酒品牌之一。(未成年請勿飲酒)

時間:2010.01.08 星期五 PM:07:00入場 07:30 開飲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歡迎老騎士&新朋友踴躍參與!

時間:2009.11.27 星期五 PM:06:30入場 07:00開飲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2009 薄酒來嘗鮮品飲會 **

2009薄酒萊即將上市,品酒好友們怎可不嘗嘗鮮呢!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單一酒廠(莊)系列(二)**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單一酒廠(莊)系列 第一彈

@@ <DOURTHE 法國杜道酒廠> 葡萄酒  品飲會

葡萄酒世界浩瀚無涯,酒廠(莊)之多,更是難以遍嘗...因此騎士團特推出新系列,期望能藉由此系列品酒會,能共享世界上單一酒廠(莊)的美酒......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taly.gif

< 初戀義大利 > 葡萄酒  品飲會

義大利 世界最大的葡萄酒生產國,也是使葡萄酒文化扎根於歐洲的始祖,全國20個省都是葡萄產區,300種以上葡萄品種,因此產生多樣的葡萄酒...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ling_88day-1.jpg

 < 葡萄牙> 葡萄酒  嘗鮮品飲

葡萄牙 不是只有 波特酒, 它葡萄酒也相當有趣,但在台灣並不容易喝到,口味到底如何? 唯有一飲即知!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第二彈 @@@@@    

大賣場系列(2)- COSTCO + 大潤發 西班牙酒 品飲

時間:2009.08.28  星期五  PM:07:00入場  07:30 開飲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手動作慢...讓大家"酒"等囉~~

此次夏日白酒品飲,選擇的都是單一品種釀造,

是個暨適合新朋友品評比較,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賣場 的葡萄酒常常是品酒新鮮人最常接觸及嘗鮮處,但是在眾多的酒歀中,如何找出自己所好? 唯有一飲即知!

因此騎士團特推出 <大賣場系列> 讓大家能在賣場酒海中尋找新歡....

歡迎老騎士&新朋友踴躍參與!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