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收到Gus來信,請大家提前點餐才能加快出餐速度,要用餐的各位請用留言方式告知你點的餐點編號及名稱,升級排餐需補差價100,另外,再次提醒各位,當晚不提供酒杯,請自行攜帶

Chevalier Party Menu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年頭,宅經濟當道,似乎大家也變的害羞起來。

這次又來財務長家辦轟趴,主人很低調,掌廚的人妻也很低調,沒有在部落格吆喝拉客,沒想到大家竟然都很配合,沒什麼人捧場。

好吧!那我就來貼圖來讓大家後悔。請流流口水就好....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騎士團滿週歲了!!
一年前的6月6日,一群Wine drinker在葉大哥和文楷的號召下
組成了玻雅客品酒騎士團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基於上次愉快的氣氛,5/22星期五晚上騎士團又要去財務長家熱鬧了!

這次的主菜是西班牙海鮮飯,由美麗人妻大展身手。

來參加的人可再帶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或酒。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與會人員:請參閱白板相片

爐主:David

相片與記錄:珍珍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好:

有鑒於最近景氣的低迷,David 感覺我們的聚會似乎變少了些,餐與的朋友也似乎較為不固定了些

又,在展轉流連了許多地區與國家之後,各位是否已經遺忘了堪稱葡萄酒王者的波爾多了呢?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與會人員:請參閱大合照與酒評白板兩張相片

P1150872.JPG 

爐主:一直強調自己還在水深火熱的 Amber(我則感覺她應該是永遠都需要大量葡萄酒的Amber)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由小八策劃擔任爐主

Desire form your heart
-----------------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接到我們玻雅客 品酒騎士團騎士Gus的來鴻,欣見南科騎士團要成立了,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吧!

Gus並且說:「創業維艱....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位台南熱情的酒友,  也不吝分享我們成功聚會的經驗」。

各位玻雅客的品酒騎士團騎士、準騎士,以及在網路上潛水默默支持我們的葡萄酒飲者們,請踴躍前往南科騎士團落格走踏走踏,為他們灌灌人氣!!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月11日財務長家的轟趴實況報導:

http://blog.xuite.net/pearl.liang/bagle/23319524

 

chevalie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